树深时见太白

无法发出内容在afd:树深时见太白

【白/约/亮x你】蒙眼做坏事

啊,我也没啥好说的,内含李白/守约/诸葛亮,ooc属我


嗷上篇白白刀文大概是没有反虐的

主要是我懒




李白

你悄悄的绕到他的身后用一块布把他的眼睛蒙上,并且拿出自己刚到货的“手铐”给他扣上。

他是何等的敏锐,又怎会不知道你的小动作,只不过还是由着你去了。毕竟,他也很好奇自己的小姑娘要对他做些什么。

“夫人这是,要对李某做什么?”待他感觉到身上衣物的减少时,才忍不住问你。

你只是狡黠一笑,凑近他耳边,极尽诱惑的勾引着他:“当然是睡太白哥哥啊~”

你感觉到身下人呼吸变得紧促了起来,一阵天旋地转,你被反压在了身下。那块本就没有绑紧的蒙眼布早已散落在床,手铐也不知被李白用了什么手段竟解开了。

他惩罚似的咬着你的耳垂,声音沙哑:“那就遂了夫人的意”。


百里守约

“不许睁开眼睛哦~”

你笑嘻嘻的把那块蒙眼布给守约绑上,而他也只是无奈的笑笑任由你摆弄。

谁让小姑娘石头剪刀布赢了自己呢?

“嘿嘿好啦!是个很漂亮的蝴蝶结哦~”

大功告成的你心情明显十分愉快,开始对着守约“动手动脚”。

你的手蜻蜓点水一般的抚摸过他的薄唇,鼻梁,一点点上移,直至触碰到那一处毛茸茸的地方,你感受到那对耳朵的主人明显被刺激到了。

你只觉得有趣,继续对着那双耳朵戳戳点点,甚至凑近了对着它吹气,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什么危险正在悄然来临。

“玩的开心吗?那么现在,可轮到我了”


诸葛亮

“那些书有我好看嘛”

你看着他戴着金丝框眼镜,认真的翻阅着书籍,心里不住的嘀咕着。

他好像听到了你的心声一般给了你个眼神,你立刻变得乖巧起来,那模样是要多怂有多怂。

不对啊,你为什么要怂?明明是他冷落了你才对!

越想越觉得生气,你穿着拖鞋哒哒哒的就跑去了房间里拿了块黑色的东西出来,走在地板上的声响毫不掩饰。

看着神色专注的人,你突然就想打退堂鼓了,可见他也没什么反应,你心里的那只小野兽又在叫嚣着你做坏事了。

你咬咬牙一鼓作气的拿掉诸葛亮的眼镜,将那块黑色的蒙眼布给他绑上,语气凶巴巴的:“今天爷就当着你的这些宝贝书的面上了你!让它们知道谁才是正宫!”

话音刚落,你就感觉身体被一股力量往下扯去,待你反应过来时就发觉自己坐在了诸葛亮的腿上,感受着自下身传来的温度,你直觉不妙,刚想跑路,就听到自头顶传来了自家先生的警告。

“不是要证明正宫地位吗,跑什么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74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