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深时见太白

无法发出内容在afd:树深时见太白

【李白x你】暗恋向(上)

设定白白是你兄弟,守约哥哥有出现!不过是个促进我和白白在一起的工具人罢了

嘤,是有后续的,等我!(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出)


嘿嘿宝贝们我出后续了!夸夸我的速度好吗!!!



 





李白身边经常换女朋友,而那些女友无一不是肤白貌美的大长腿姐姐,为此你经常会说他肤浅,而这天,他却突然带了个​和之前那些女友不同的女孩子来找你去玩。

这个女孩看上去就很乖,会规规矩矩的穿着校服,一双小白鞋干干净净,眼神有些怕生,叫你姐姐时轻言轻语。这让你时常会想,如果你大点声说话,她会不会哭出来。

李白问你去看电影吗,你说好,可在走的时候他却突然牵起了那个女孩子的手,你走在他们身后,看着那双人的背影,表情微愣。

但很快你反应了过来,轻笑一声 ​“嘛,原来是新女友啊”

李白换女友不是家常便饭吗,这有什么好吃味的,你笑自己有些小气。

可这一位……好像不似从前那般……

他喜欢和女孩子看恐怖片,因为她们会一脸惊恐的扑进他的怀里,而这时,他往往会笑着嘲笑她们:没我你怎么办?嗯?

这是李白的恶趣味,也是他渣的表现。

你习惯性的帮他买恐怖片影票,却被他阻止了。

你听到他对售票员说:我女朋友胆子比较小,给我们推荐一些适合小女生爱看的电影吧。

你在玩手机的手指顿了顿,没有去多说些什么,只是给百里守约发了条消息,说请他看电影。

“买四张票吧,四个人。”​

你说这句话时注意力全在手机屏幕上,并没有抬头,所以也没有注意到李白脸上一闪而过的慌乱。

落座后你就坐在了位置上闭目假寐。以往这种情况你都只是陪着李白来的,理由是,他觉得和女孩子单独在一起有些紧张,而实际上你知道这只是他想要喂你狗粮的借口。

从一开始你好像就是不愿意的,但他使了什么花招呢?

啊,好像是免费帮你写作业。

然后你就特没骨气的同意了,毕竟人家可是文科天才,不仅能模仿你的字迹正确率还很高,自从有了这个作业工具人,你感觉各科老师对你的态度都直线上升。

以往拉你来当电灯泡,你好像都没有电灯泡的感觉,反而他的女友常常会觉得有被冷落到,甚至为此和他吵架。

现在仔细想想,李白和你相处真的很注意细节,会照顾到你的小情绪,会在你蹲下系鞋带时停下,会在吃饭时帮你把碍事的头发绑起来……

但是现在,这些好像都要转移到另外一个女孩子的身上了……

你其实有睁开眼看他们,却是看到李白在主动和那个女孩说话。

在你的印象中,好像一直都是他的女友和他搭话呢,他又何曾会主动找话题,逗其他女孩子笑呢……

你正打算重新闭上眼时,却用余光瞥见了影院入口处出现的那个人。

是百里守约。

他的头发有些乱,似乎是临时赶过来的。

你看见他这样有些心虚,毕竟你只是不想自己尴尬,才临时把人家给叫过来的。

你向他小幅度的招手,他朝着你走来,坐下后第一件事便是道歉:“抱歉,等很久了吗”

你听到这句话立刻摇头:“哈哈没有,等帅哥是我的荣幸~”

守约听见这话笑了笑,不知是被你的话逗笑,还是因为别的。

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这一举动看起来像是做了许多遍那般自然,自然到在旁人眼里,你们好像就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情侣。

李白的眸色暗了暗,却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和守约打了个招呼便继续看电影了。

你隐隐约约的觉着李白的情绪有些不对劲,但又想不出他为什么会不高兴,而守约也一直在和你讨论剧情,这便让你没有再去想李白为什么生气了。

从影院出来后,李白的周遭散发着冷气,那张隐匿在阴影下的俊脸却显示着主人的落寞。

你看着这样的李白心口有些抽痛,你想靠近李白时却看到那个女孩子小心翼翼的走进他。

刚抬起的步子在那一刻停了下来,你偏过了头去不再看他们。

原来是因为和女朋友闹矛盾了啊,那你为什么还要去插一脚呢。

刚好这时守约突然出声,拯救了你的尴尬:“李白要送女朋友回去了吗,那冉冉就交给我吧,她一个女孩子晚上不太安全。”

你刚想答应下来,却是收到了李白的一记冷眼,他看着你,虽然是问句,语气却带着些强势:“你要和他一起回去?”

你从未看过这样的李白,脸色阴沉到吓人,好像只要你说出那个字,他就会直接甩手而去,而你们,也会到此为止。

你们之间僵持了许久,突然,你对着他笑了起来:“不是吧白哥哥,现在你们小两口都吵架了还要我看着?”

李白突然凑近你耳边,学着你的口吻道:“不是吧宝贝,哥哥都吵架了也不来劝合?”

李白的声音此刻像电流一般触及你的耳朵,引起你一阵颤栗。听见那声宝贝你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看向了那个穿着校服的女孩,可她压根没看这边,一时间,你好像明白了什么,对李白是又同情又想锤他。

见你不说话反而看向了另一边,他顺着你的角度看过去,看到的却是百里守约。

李白的脸色突然就变了,他面色沉沉的拉着你就走,路过百里守约时他只丢下一句话

——她说她要帮我解决一下感情上遇到的难题,你自己回去吧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