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深时见太白

无法发出内容在afd:树深时见太白

【李白x你】暗恋向(下)

晕,今天整理文章才发现两篇被屏了,我连亲亲都没有也屏?球球了做个人⑧

补个白白暗恋向的后续。

懒得加tag了,只是为了方便有看到我上篇的小宝贝看到后续

就很烦人。





夜色渐浓,窗外一闪而过的繁华景色显示着​车外的热闹,而内部却是一片安静。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和李白“独处一室”了。

李白把你拉走后,你向守约投入了求助的眼神,守约会意伸出手拉住了你,就在你以为要开始两男争一女的戏码时,李白却只是淡淡的瞥了你被守约抓住的那只手一眼,薄唇轻启:“你们孤男寡女待在一处合适吗?”

​一听这话你火气就上来了,冲他吼道:“你他妈和别的女生单独待一块的机会还少吗!”

李白愣了愣,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他脸上的阴霾散开来:“你不喜欢我和别的女生独处?那我只和你独处好吗?”

然后呢?

然后你就迷迷糊糊的跟着他上了车​,而那个女生被李白丢给了守约。

守约一开始并不想接受“别人的女朋友”,奈何李白牵着你的手走的比谁都快。

直到现在你还是有很多疑问,比如李白为什么会说出那么暧昧不明的话,为什么那个“新女友”没有上车,她看到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回家了不会难过吗,她看起来好胆小,怎么都不哭。

你揣着一肚子的问号,看了李白好久,偏偏他就是不给你想要的答案,只是专注的开车。

嘴角扬的那么明显,哪里是在认真开车。

你心里如是想道。

“咳咳”你刻意的咳了两声,希望打破这个僵局。

李白此时也很配合的转过头看了你一眼,却故意撇开话题:“怎么了,被口水呛到了?车里有水,自己拿。”

神他妈被口水呛到了,你听到这句话简直想拍死李白。

你坐直了身体不再看他,故意气他似的告诉他:“停车,我觉得我们孤男寡女待一块不合适”。

李白听到这话倒是再次转头看了你一眼,只看到你小脸气鼓鼓的,像是被抢了糖吃的孩子一般,他忍住没笑出来,只是安抚你:“乖,一会就到了”

你听出来了他声音里的笑意,一时间更气了,咬牙切齿的告诉他:“你有女朋友了!自重一点!”

谁知道李白听到这话反而笑的更开心了,你气急败坏的问他:“你笑什么!”

李白停下了车,转过头直直的看着你。

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眸子里像是盛满了一整个夏天的美好,而此刻这样一双凤眼里只倒映着你的模样。

你呼吸一滞,只听见他对你说——

你什么时候,才能明白自己在我心里的位置呢?

他见你表情呆呆的,也知道是没明白过来,但他却不想告诉你了,只是狠狠的揉了一把你的头发,并且嫌弃的说上面有不干净的东西,建议你回去洗头发。

今天过后,你发现李白就再也没有和别的女生玩暧昧了,而你也从未见过那个乖乖的女孩出现在他身边,只是依稀听见些风声,好像是百里守约最近和一个女孩走的很近。

而这些你也没有心思去想了,毕竟——

“李白你干嘛又揩我油!”

“李白!别动不动就突然凑过来啊!”

“!!!快离我远一点!”

是了,李白现在真的只和你独处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